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10:58

董明珠称将免费送出3万部格力手机 希望用户支持格力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在12月28日的“2019年让世界爱上中国造”高峰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万物互联的时代到了,格力将送给到场的每位嘉宾一部格力手机,手机打开就可以进入董明珠的店,家里的任何一个格力产品都可以通过这个手机来指挥它。董明珠还开玩笑称:“你们谁拿了这个手机我都知道,如果不在上面买格力的产品,我就要生气喽。”

此外,董明珠表示,还将拿出三万部手机摆在董明珠的微店里,免费给大家,希望拿到手机的人,可以买格力的产品。

在11月18日的格力电器临时股东大会上,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表示,未来格力手机业务不会放在母公司,相关申请主体会放在子公司,由子公司经营,今年5G开始商用,会是格力手机新的起点。

针对“格力申请折叠屏手机专利”一事,望靖东回应称,“从专利到产品很遥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