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10:19

三星Galaxy S10 Lite用户手册泄露手机外观设计:后置三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不少关于三星Galaxy S10 Lite的信息,最近网上又传出了该设备的用户手册,让网友可以更具体了解到这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

slashgear报道,根据手册中的图片显示,Galaxy S10 Lite屏幕边框非常小,屏幕中央开孔以容纳前置摄像头,此外所有的硬件按钮都移到手机的右侧,而microSD 和SIM卡托盘留在左侧。

而机身背部则采用后置三摄方案,尽管对于2× 2 的正方形的设计更为完美,但该设备摄像头都装在一个凸起长方形的设计中。

除了外观设计,该用户手册并没有发布更多的具体信息,不过的确证实了该设备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以及MST功能。

根据此前消息,Galaxy S10 Lite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配备一个6. 7 英寸的AMOLED屏幕,后置的三摄分别是:48mp主摄像头、12mp广角摄像头和全新的5mp微距摄像头,4500 mAh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将在 2020 年CES公布Galaxy S10 Lite 和Note 10 Lite这两款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