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09:49

美国电信公司AT&T的5G网络覆盖范围新增六个城市 已达19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AT&T继续扩大其低频段5G网络覆盖范围,并新增支持 6 个城市,包括:纽约市、华盛顿、DC、巴尔的摩、拉斯维加斯、底特律和费城。

伴随着这 6 个城市的加入,AT&T 的5G网络覆盖范围已经达到 19 个。尽管该运营商迄今只提供一部5G手机,也就是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 5G。不过随着该运营商5G网络覆盖城市的增加,相信在 2020 年将有更多的设备开始提供5G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运营商Verizon前不久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在年底前在美国 30 多个城市推出5G服务的目标,有 31 个城市可以访问Verizon的5G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