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09:47

日本小学生最想从事职业是网红 和30年前完全不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据日本学研教育综合研究所最新发布的《小学生白皮书》调查报告显示,日本小学男生最想从事的职业是YouTube等网红博主,第二名到第五名分别是:足球运动员、棒球运动员、汽车驾驶员、警察。日本小学女生最想从事的职业是西点师傅,第二名到第五名分别是:幼儿园老师、护士、医生、花店员工。

与 30 年前的调查结果相比,小学生最想从事的职业总排名前三名完全不同,第一名由幼儿园老师变为西饼师傅,第二名由棒球选手变为网红博主,第三名则由老师变为医生。

在此前小学生最喜欢的YouTube博主调查中,最受欢迎的是HikakinTv。受到小学生欢迎的视频博主大多会上传自己和朋友脑洞大开的趣事、开箱、吃播以及恶搞事件、游戏实况等內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