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08:55

消息称苹果计划在 2020 年推出一款新的高端 Mac,主打电子竞技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0 日消息:据 PatentlyApple 报道,一款「游戏级」Mac 产品可能在 2020 年推出。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苹果计划在 2020 年推出一款以电子竞技为主的 Mac,单价最高为 5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5 万元),这将是首次苹果已经进入电竞 PC 领域。

苹果的这款产品可能是一款大屏幕一体机 iMac 或是一款大屏幕游戏笔记本电脑,目前细节还不清楚,预计将于明年 6 月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据供应链消息,苹果的主要组装厂广达、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箱体制造商宏准和科诚、电源制造商 Delta 和 Lite-On、风扇制造商建准等都有望从苹果游戏 Mac 中受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