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9 12:35

小米集团副董事长林斌拟将Apex名下400万股小米股份转到家族基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根据港交所权益披露显示, 小米联合创始人兼集团副董事长林斌将Apex Star LLC名下 400 万股,转让给名下家族非盈利慈善基金账户(BIN LIN AND DAISY LIU FAMILY FOUNDATION),本次转让不涉及林斌持股数变更,不属于股票出售。

受让股份的BIN LIN AND DAISY LIU FAMILYFOUNDATION为林斌家族基金,为非盈利性质慈善性质,名下财产用于慈善,教育,科学,文学或宗教活动。

截止目前,林斌共持有小米股份27. 5 亿股,持股比例约为11.45%。本次转让后林斌持股数量及比例不变。近两个月以来,小米股价不断上涨,日前报价10. 8 港元,总市值为2594. 43 亿港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