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8 14:29

正能量!李子柒担任“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广大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前不久,关于“李子柒是不是文化输出"的话题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不管大家观点如何,李子柒无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美食短视频博主。作为现象级网红,李子柒还受邀担任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广大使。

注:图片来自李子柒视频截图

12 月 23 日至 24 日,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启动“致富带头人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并邀请中国传统美食博主李子柒担任“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广大使”。

据介绍,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由全国有较强代表性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有一定影响力的地方涉农青年行业性组织、农村青年经济合作组织自愿组成,现有单位会员 19 个,个人会员 1369 人。

目前,李子柒在微博已有 2173万粉丝,而在YouTube“李子柒 Liziqi”频道已经有 763 万个订阅者,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