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8 12:11

苹果股价今年上涨超80% 分析预测:明年还有20%上涨空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尽管今年一直以来有不少人在唱衰苹果,而实际上该公司今年股价表现相当的好,全年 12 个月中有 10 个月是在上涨的,截至目前苹果股价今年上涨已经超80% 。

数据显示,截至本周四收盘,在标准普尔500 IT指数中,苹果上涨了84%。此外,根据美国研究型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预测,苹果公司明年将继续领涨大型科技股,预计 2020 年还将再上涨20%。

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分析了在未来 12 个月会促进苹果股价上涨的多项因素,包括Apple Watch和其他可穿戴设备的持续增长,以及5G技术。预计 2020 年下半年推出的5G iPhone将会明显推动苹果业务的增值。

Loup预测,苹果会在 2020 年实现 350 美元的基本估值,这表明其上涨空间接近21%,而到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将可以达到 400 美元。

蒙斯特还预测 2020 年苹果将再次成为FAANG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所谓FAANG是指Facebook、亚马逊、Netflix、苹果以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这五只股票。

今年 10 月底,苹果正式发布了 2019 年第四财季的财报,营收为640. 4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9. 00 亿美元增长2%,净利润为136. 86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1. 25 亿美元下降3%。苹果对 2020 财年第一财季业绩作出了预期:营收为 855 亿美元到 895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