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7 17:14

Uber砸950万美元买下600英亩土地,将用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据businessinsider报道,Uber一分支机构在美国匹兹堡附近买下了近 600 英亩土地,目的是用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此次收购标着Uber在自动驾驶业务新的扩展。

去年 12 月,Uber在亚利桑那州发生一起致命事故后,暂停了在匹兹堡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技术。Uber发言人Sarah Abboud表示,我可以确认公司已经完成了购买这块地的交易,目的是建造一条测试道路。

据悉,Uber子公司3 Rivers Holdings LLC一共花了 950 万美元买下 596 英亩。新的近 600 英亩的测试道路将雇佣大约 200 人,包括一个观景台。不过Abboud透露,目前尚不清楚接下来会什么时候启动测试,在未来几个月将会有更多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购买这块新土地之前,Uber曾考虑在匹兹堡的南费耶特镇建立一个 400 英亩的测试场地,但最终拒绝了该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