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7 13:49

微信搜一搜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 接入内容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相信不少网友出现健康问题会现在网上搜一下看是什么症状,不过很多内容并不靠谱。今天,腾讯官方宣布微信搜一搜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

据介绍,“问医生”的医生均来自腾讯健康、丁香医生、企鹅医生、好大夫等众多医疗平台的权威医疗资源,这比网上其他很多不靠谱的来源可信度高很多。其提供的内容包括:

既有实名医生背书的权威医疗内容;

常见疾病及药品百科词条的专业解读;

医院信息、公立医院官方区、医生个人主页和公众号优质健康内容

......

用户只要进入搜一搜界面,输入问题就能查看相关症状。可以在“问医生”界面-选择喜欢的服务提供方-根据自己的情况挑选对应的医生,接下来,就进入咨询环节了。

用户还可以选择医院就诊,在微信中搜索医院名称,选择对应的目标科室和医生进行在线挂号,记得认准官方字样。

此外,如果想要验证长辈发的养生知识以及各种偏方是否靠谱,可以用搜一搜查询一下,避免被错误的信息误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