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7 10:30

YouTube推新功能,让创作者更轻松解决版权纠纷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最近,YouTube Studio更新了一项新的功能,向创作者提供了一种更便捷的处理版权纠纷问题的方式。

theverge报道,该更新可以让创作者直接从编辑后台解决版权纠纷,让他们选择删除有问题的内容。谷歌产品播客解释称,“Assisted Trim(辅助修剪)” 是YouTube Studio更新的最主要功能,该功能当前根据Content ID的算法预先设置入点和出点。该团队目前正努力开发具有可调整端点的版本,这样创作者就可以剪切出视频中特定的部分,不过目前尚不可用。

一直以来,YouTube创作者经常遇到与音乐唱片公司或第三方公司之间的版权纠纷问题。为此,YouTube试图与不同的公司合作,以减少创作者无意侵权。

今年 7 月份,YouTube发布了一项新的政策更新,要求像环球这样的版权所有者现在必须准确说明受版权保护的材料在视频中出现的位置,这样耶可以帮助创作者更快的解决部分。

此外,创作者还可以在Studio过滤他们的视频源,更快速地具体查看哪些上传视频受到版权声明影响。为了提高透明度,YouTube团队在Studio上显示了版权限制功能,会显示出现版权纠纷材料的具体信息,例如视频的哪些部违规,谁拥有版权等。

YouTube在博客中表示, 2020 年将会有“更多的更新”,这将有助于创作者应对版权声明混乱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