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7 08:08

真功夫再回应侵权:不会寻求庭外和解 没有更换商标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李小龙女儿索赔 2 亿一事,真功夫方面再次表示,没有侵权,不会寻求庭外和解,没有更换真功夫品牌商标的计划。

12 月 25 日,有媒体报道称,真功夫餐饮被李小龙有限责任公司起诉索赔2. 1 亿,并要求真功夫立即停止使用李小龙形象、在媒体版面上连续 90 日澄清其与李小龙无关。

昨日,真功夫餐饮发布声明对此回应称,本案刚由法院立案,尚未开庭审理,暂不便发表意见,一切留待司法裁决。真功夫系列商标,是由公司申请、国家商标局严格审查后授权的,我们已经使用了 15 年。我们的商标是否侵权,多年前也曾有过争议,但我们的商标一直没有被判定侵权或者撤销的行政或司法结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