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6 15:35

网易回应梦幻西游直播案胜诉:将推动中国游戏直播行业健康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今日,针对“梦幻西游网游直播侵权案二审网易胜诉”一事,网易发布声明回应称,这份判决将在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领域产生深远的意义,必将推动中国游戏直播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外,网易还在声明中表示,网易一直非常欢迎,也十分希望能与优秀的直播平台展开健康有序的合作。未来,网易将继续对全线直播平台保持开放合作,共享优质内容、流量及资源,一起努力创造良性发展、长期共赢的行业未来。

今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梦幻西游”网络游戏直播侵权案进行公开宣判,判令华多公司直接侵害了网易公司依法享有的著作权利,赔偿 2000 万元。

以下为网易声明全文:

网易声明

12 月 26 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网易公司诉华多公司“梦幻西游网游直播”一案作出二审判决,维持原判,网易公司胜诉。我们相信,这份判决将在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领域产生深远的意义,必将推动中国游戏直播行业的健康发展。

感谢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公正裁决。通过本案的审理,法院明晰了网络游戏直播的版权归属,为游戏直播的规范化指明了方向。同时,感谢在本案审理期间,广大玩家、主播、直播平台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

游戏直播在行业生态中有着重要作用,网易一直非常欢迎,也十分希望能与优秀的直播平台展开健康有序的合作。感谢过往每一个合作伙伴给予我们的支持,把网易旗下众多产品带给了用户。精品游戏与直播平台的合作,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体验的同时,也促进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未来,我们将继续对全线直播平台保持开放合作,共享优质内容、流量及资源,一起努力创造良性发展、长期共赢的行业未来。

2019 年 12 月 26 日

网易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