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6 13:51

董明珠回应造车争议:不是因为银隆好坏 是因为这个产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12 月 22 日,针对“为什么要去投银隆”一事,董明珠表示,去年的港珠澳大桥通车的时候,第一台在上面开的车,就是我们珠海银隆生产的电动新能源汽车。为什么要去投银隆?我不是因为银隆企业好坏去投,而是因为这个产业。

董明珠称,新能源是国家未来的发展战略。特别是在汽车行业,这么多年下来,我们没有在汽车行业在市场有话语权。所以我就希望一定要有自己的东西,用我们自己做出的产品来贡献社会,我觉得才是真的有价值的。

2016 年 12 月,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集集团、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燕赵汇金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董明珠个人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共同增资 30 亿,获得珠海银隆22.388%的股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