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6 11:26

华为 P40 Pro 背部渲染图曝光:后置矩阵五摄像头,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今天外媒 GIZ 曝光了华为 P40 Pro 的背面渲染图。

渲染图显示华为 P40 Pro 后置五摄,其中有一个传感器为 ToF 镜头,整体相机模组的设计与坚果 Pro 3 类似,闪光灯则位于摄像头下方。

综合目前的消息,配置方面,华为 P40 前置双打孔,屏幕尺寸 6.57 英寸(对角线 6.67 英寸),支持 2K 与 FHD+分辨率切换,支持 HDR,DCI-P3 广色域标准,屏幕为 AMOLED 屏。有消息称,华为 P40 Pro 将使用与 Mate30 Pro 一样的虚拟音量条设计,P40 则继续使用实体音量键设计。

根据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P40 Pro 将是华为首款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的手机,采用新设计的 8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通过棱镜、两面镜子延长光线在镜头内的折射路径,实现 10 倍光学变焦。

此前余承东表示,华为 P40/Pro 将于 2020 年 3 月在法国发布,而且 P40 系列的设计将会是「前所未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