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6 11:11

劳斯莱斯推全电动飞机希望创造世界纪录 将于明年初试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据slashgear报道,劳斯莱斯推出了“加速飞行电气化(ACCEL)”项目,希望制造出“有史以来最快的电动飞机”。ACCEL项目旨在通过飞行电气化推进航空业发展,为绿色航空旅行打开大门。该公司在这这一项目中得到政府资金的支持。

注:图片来自劳斯莱斯官网

如果一切顺利按计划进行的话,ACCEL将迎来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电动飞机。上周,劳斯莱斯已经在格洛斯特郡机场展示了该电动飞机的模型。

劳斯莱斯表示,公司团队正开始研究ACCEL飞机的电力推进系统,预计将在明年年初进行创纪录试飞之前整合该系统。劳斯莱斯全电动飞机时速将达到或超过 300 英里。

注:图片来自劳斯莱斯官网

劳斯莱斯公司表示,他们的项目飞机将采用有史以来为飞机制造的功率密度最大的电池组。这意味着,ACCEL飞机充一次电可以飞行 200 英里,也就是从巴黎到伦敦的距离。该公司表示,这相当于为 250 户家庭提供能源。

未来,这样的电动飞机可能会实现低碳飞行,全电动汽车行业目前正蓬勃发展并由特斯拉主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