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6 10:36

摄像头传感器需求太大,索尼24小时加班生产还不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据engadget报道,索尼目前正努力增大产能,满足手机厂商摄像头传感器的需求。尽管近年来智能手机销量基本保持平稳,但制造商在手机中增加了越来越多的摄像头,这导致了图片传感器订单相应增加。

其中,索尼就是这些传感器最大的制造商,该公司占有了50%以上的市场,并为iphone提供所有相机传感器。比如,索尼需要为每台iPhone 11 Pro提供售 4 个 1200 万像素的传感器。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索尼已经连续第二年在假期“全天候”加班生产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即便如此还是无法满足需求。索尼已经投入大量资金来提高产能,并正在建设一家定于 2021 年投产的新工厂。

索尼半导体部门负责人清水照士表示,索尼为扩大产能进行了大量投资,可能还是满足不了市场需求。他还向外界致歉道:“我们不得不向客户道歉,因为我们做得还不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