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6 09:35

苹果 AirPods 营收 2020 年或达 150 亿美元,或有附机随送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据 barrons 报道,美国投行在最新报告中表示,AirPods 预计将持续热销至 2020 年,苹果明年可能会售出 8500 万台 AirPods,销量同比增长 110%。

图片来自 Apple

这些销售额将产生 150 亿美元,占公司总收入的 3.5%,这比市场普遍预期高出 40 亿至 80 亿美元。

而据 JP Morgan 摩根大通分析员表示,苹果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将会有附随 AirPods 的版本,使苹果蓝牙无线耳机的出货数字提升至 1.2 亿部。附随的 AirPods 版本将比起单买 AirPods 可能会更加便宜。

苹果在 2019 年 3 月推出支持无线充电的 AirPods 第二代,以及在 2019 年 10 月推出支持降噪功能的 AirPods Pro 入耳式无线耳机。销售数字强劲令全球各地皆缺货,预计最快都要明年年初才有充足货源供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