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5 11:15

王思聪尚有1条限制消费令未撤销 此前已撤销3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目前,王思聪仍有 1 条限制消费令未撤销,该限制消费令来自北京二中院。

12 月 23 日,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某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仲裁纠纷一案已在北京二中院和解解决,申请执行人向二中院提交解除查封、冻结、限制消费措施的申请,二中院将对该案作结案处理,并陆续解除对被执行人王思聪采取的执行措施。该案经双方当事人积极协商,已于 2019 年 12 月 2 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某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已履行了和解协议约定的第一笔款项 5000 万元。

此前,王思聪的限制消费令已撤3条。

昨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表示,王思聪在该院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均已撤回,该院对其发布的三条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 11 月 21 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布 3 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