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5 10:23

vivo、iQOO 手机已完成统一推送联盟适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据统一推送联盟官方微博消息,vivo 手机已完成统一推送适配。

统一推送联盟近日已经收到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vivo 手机、包括 iQOO 品牌)的测试申请,并按照联盟标准《T-UPA0002-2019 统一推送接口层规范》对相关手机系统推送服务进行测试,确认符合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vivo 表示将支持 2017 年以后发布的所有 vivo 手机及所有新上市手机;而对于更早的机型,未来还将不断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对存量手机进行更新。

目前,统一推送联盟目前已经有 9 个品牌加入,分别是:华为、荣耀、OPPO、realme、一加、中兴、三星、vivo 及 iQO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