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4 16:01

比尔盖茨送出36.7公斤圣诞大礼包:包含书和影视周边等十几种礼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继巴菲特之后,比尔盖茨也送出了自己的圣诞礼物。 12 月 24 日,比尔盖茨在一礼物交换平台送出了圣诞大礼包。据悉,这份礼包重达36. 7 公斤,并且被随机匹配送给了一位来自密歇根州的女生。

礼盒内包括比尔盖茨 2019 年的书单卡片、包括比尔盖茨夫人米兰达-盖茨写的《提升的时刻》在内的八本书和《了不起的盖茨比》原稿书籍 、电视剧《双峰》的剧本、游戏《塞尔达传说》的花纹毯子、海拉尔盾耳环、哈利波特圣诞帽、吊床套装、奥利奥等十几种礼物。

事实上,这已经是比尔盖茨连续第 7 年送出圣诞大礼包了。虽然每年的礼物都不同,但书籍推荐是他的大礼包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去年圣诞节,比尔盖茨为幸运儿准备的礼物有五本推荐书籍、来自Michaels的贺卡、宫崎骏电影风格设计的毛毯、彩色画笔、削笔刀和橡皮擦、紫黑色巧克力和薄荷糖、 10 张邮票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