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4 14:34

刘作虎:一加 8 Pro 是迄今最漂亮的一加手机,将于明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昨日晚间,在 2019 媒体答谢会上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一加 8 系列将于明年发布,这是一加迄今为止最漂亮的旗舰。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 8 系列包括一加 8、一加 8 Pro,可能还有一款一加 8 Lite。综合目前的爆料,一加 8 Pro 采用了双曲面挖孔屏方案,其屏幕尺寸为 6.65 英寸,比一加 8 的 6.5 英寸略大,其刷新率为 90Hz。预计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支持 5G。

相机方面,一加 8 Pro 后置四枚摄像头,这是一加旗下首款后置四摄手机,其中三枚摄像头居中呈纵向排布,另一枚 3D TOF 镜头及 LED 闪光灯位于三摄左侧。

刘作虎称,「一加不会纯粹追求便宜,而是要物超所值,很多技术的加入拉高了成本,一加要做到这个价格之下超出用户的预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