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4 11:27

微软确认 iOS/Android 端智能语音助理 Cortana 将从美国以外的所有市场退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据 VentureBeat 报道,微软公司副总裁,Cortana 负责人 Andrew Shuman 确认,iOS 和 Android 上的 Cortana 应用程序将从美国以外所有市场全部退出。

图片来自 Microsoft Cortana

此前微软就曾宣布,该应用仅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德国,印度,墨西哥,西班牙和英国这 8 个国家和地区停止支持。

Andrew Shuman 表示 Cortana 继续在美国运营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为照顾 Surface 耳机和 Harmon Kardon Invoke,用户可以使用 Cortana 应用程序配置和更新其耳机的固件;其次,它允许微软继续尝试该技术。Surface 耳机也在美国以外销售,但国际用户将需要在 Windows 上使用 Cortana。

他表示:「我们认为独立的语音助手仍然十分重要,Cortana 作为我们尝试新想法的实验场所已经为我们做了很多贡献。」,「用户仍然可以从 Alexa 调用 Cortana,反之亦然。我认为语音助手仍然是十分必要的,就像在现实世界中我可能会有一名医生,一名律师,或者一名培训师一样。」

Andrew Shuman 强调,微软仍考虑将 Cortana 集成添加到 Office 应用程序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