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4 10:00

华为官方辟谣石墨烯电池:P40 Pro或用陶瓷机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会在P40 系列上采用石墨烯电池。报道中提到,该机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体积却比传统电池体积缩小30%,可实现 45 分钟快捷充电。华为法国已经证实媒体报道中截图的这条推文并非官方信息,仅仅是谣言而已。

12 月 23 日,华为法国官方推特发文称,华为将首个发布搭载石墨烯电池的高端智能手机。据了解,石墨烯电池是利用锂离子在石墨烯表面和电极之间快速大量穿梭运动的特性,开发出的一种新能源电池。由于高导电性、高强度、超轻薄等特性,石墨烯被称为“神奇材料”,石墨烯电池概念更是成为突破电池技术瓶颈的救命稻草。

值得注意的是,在华为法国在公布的消息下面是其转发的一篇关于华为P40/Pro的爆料新闻,报道称华为P40/Pro将会搭载石墨烯电池。对此,业内人士猜测华为官方这是在暗示华为P40/Pro将成首个搭载石墨烯电池的智能手机。

随后,华为法国官方推特删除了有关石墨烯电池的推文。据法国媒体报道,华为法国已经证实该条推文并不是官方信息,仅仅是谣言而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