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3 17:13

旧金山放宽面部识别禁令,允许iPhone使用FaceID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今年五月份,旧金山发布了面部识别禁令,并成为美国首个禁止脸部识别技术的城市。 而据engadget报道,旧金山正在直接了解全面禁止面部识别的风险。

该地区城市管理者修改了地方政府禁止面部识别的禁令,允许使用了 FaceID技术的iPhone和其它相关设备使用面部识别技术。但是其他被认为是至关重要的功能则没有其他选择。员工不允许使用面部识别技术(例如,他们必须在 iPhone上输入密码),但他们不必为了接电话和回复电子邮件就放弃现代手机。

《Wired》杂志指出,马萨诸塞州的布鲁克林最近通过了一项禁令,将个人设备排除在外,而海湾地区的阿拉梅达镇(Alameda)正在考虑类似的立法。

政策放宽说明了一个问题,在现代很难完全避免不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城市需要找到变通的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