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3 14:48

NASA火星2020漫游车获得“驾驶执照” 计划2021年抵达火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据futurism报道,NASA的火星 2020 漫游车日前进行了第一次试行,该漫游车在加利福尼亚州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 (JPL) 里一个小坡道上前后滚动航行。这也意味着,该设备已经做好前往探索火星的准备了。

火星 2020 的首席移动系统工程师里奇·里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火星 2020 已经获得了驾驶执照,测试明确地证明了漫游车可以在自身重量下工作,并首次演示了许多自主导航功能。这是也火星 2020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介绍,在决策和导航方面,火星 2020 比NASA以前的漫游车要快得多。该设备的相机和图像处理计算机也要复杂得多,分辨率也更高。根据JPL的说法,由于技术升级,火星 2020 平均每天将能够移动 200 米( 650 英尺)。

此外,火星 2020 的轮子也比过去的漫游车更耐用,这将有助于火星上坑坑洞洞的地表环境。

火星 2020 定于明年夏天发射向太空,并于 2021 年 2 月 18 日抵达火星。它的主要目标是寻找过去火星微生物生命的迹象,以及收集岩石样本带回地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