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3 14:27

微信上线仅聊天朋友权限 朋友圈可以评论表情包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今天,微信ios端7.0. 9 版本悄悄更新,朋友圈新增图片评论功能,用户可以在评论时通过表情库使用动态或静态图片评论,图库同步聊天表情包库。通过这个功能,大家可以把斗图从聊天直接搬到朋友圈评论了,长按也可以查看大图。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iOS7.0. 9 版本外,最新的安卓内测版也支持使用图片评论功能。

其次,在本次更新中,微信也更新了朋友权限的设置。现在我们可以设置成朋友可看朋友圈、运动以及聊天或者仅聊天,但是仍然保留了不给他看或者不看他的两个选项。

本次更新还增了“引用”功能。长按群聊中的微信文本或图片,即可引用他人的消息。

此外,微信还新增了扫一扫识物功能,只要对准物体正面扫描,即可识别出该物体的具体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