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3 09:29

苹果 AirPods 今年销售近 60 亿美元,明年将继续高速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3 日消息:据 CNBC 报道,Bernstein 分析师 Toni Sacconaghi 指出,今年 AirPods 的销售额近乎达到 60 亿美元,预计明年将继续高速增长,销量达 8500 万对,价值为 150 亿美元。

图片来自 Apple

Sacconaghi 认为,如果 AirPods 在 2021 年仍能保持增长,有望成为苹果第三大业务。但他同时指出,该产品增长于 2021 年可能降低,因为届时 AirPods 已经拥有相当大的保有量了。

另外,据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的报告预测,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规模预计今年将达到 1.20 亿部,2020 年将达到 2.30 亿部,同比增长 9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