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3 09:06

苹果 MacBook 屏幕涂层维修计划仍有效,2013-2014 款机型除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3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日前发给其授权服务提供商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因为显示屏反射涂层脱落问题,苹果会对部分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提供长达 4 年的免费维修。

图片来自 Apple

这名单基本涵盖了 2015 年之后的所有 MacBook 机型,但目前尚未将 2018 年或以后发布的 MacBook Pro 或 MacBook Air 机型加入其中。

苹果在其备忘录中补充说,2014 年及之前发布的 MacBook Pro 机型不再有资格参加该计划。因为这些设备中大多数已经超过了四年,但如果是经销商在在晚于四年的时间之后出售的,仍旧在维修覆盖范围内。总体来说,是根据购买时间来决定的。

最后,苹果在面向内部的服务指南中写到,对于曾在过保后因此问题付费维修的客户,仍有资格获得退款。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联系苹果支持。

受影响的客户可以通过选择请前往 Apple Store 门店,或者在官网上检索授权服务提供商 → Mac 笔记本 → 硬件问题 → 显示问题,以便客服安排 3-5 个工作日的维修档期。

受影响笔记本电脑包括如下型号:

MacBook Pro(13 寸,Early 2015)

MacBook Pro(15 寸,Mid 2015)

MacBook Pro(13 寸,2016)

MacBook Pro(15 寸,2016)

MacBook Pro(13 寸,2017)

MacBook Pro(15 寸,2017)

MacBook(12 寸,Early 2015)

MacBook(12 寸,Early 2016)

MacBook(12 寸,Early 201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