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0 15:40

由于对谷歌的不信任,Facebook正开发自有操作系统替代安卓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为了不让Oculus或AR眼镜这类型的产品受制于谷歌Android系统,现在Facebook正开发自有操作系统。

techcrunch报道,Facebook正让微软Windows NT的联合创作者马克·卢科夫斯基(Mark Lucovsky)从头开始为其构建操作系统,当然Facebook的智能手机应用仍将可在Android上使用。

通过迁移到自家的操作系统,Facebook就能更自由的将社交互动(以及渴望的隐私)更深地植入其设备中。这也可以防止谷歌与Facebook之间出现分歧破坏其产品路线图。Facebook向techcrunch表示,这项工作的重点在于AR 眼镜需要什么。它正在探索多种可能性,包括与其他公司合作或构建专门用于增强现实的自定义操作系统。

同时,迁移到自有操作系统另一个益处是增加Facebook被迫分拆的难度,尤其当Facebook在未来的AR眼镜上采用Instagram品牌。

目前,Facebook已经为AR/VR团队设立了新办公室,以加大硬件建设。该办公空间有7. 2 万平方米,可容纳 4000 名员工。据称,该公司AR/VR团队将在 2020 年下半年搬到新办公室。此外,Facebook还透露,它计划开放一个面向公众的体验性空间,这可能是第一个Facebook品牌的永久性空间,任何人都可以前往参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