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0 15:36

阿里巴巴ONE商业大会商家立下2020年小目标:只赚一个亿太少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12 月 18 日,阿里巴巴第二届ONE商业大会在杭州举行。今年,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中的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成为相对完善的部分,首次亮相ONE大会。数智化服务带来的新增长,正在让体验成为核心竞争力。

在数智化的帮助下,不少商家表示 2019 年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增长60%”、“营业额 60 个亿”、“业绩增长了 5 倍”、“新零售增长323%”等都是商家们展示的成绩。

有意思的是,还有商家在现场立下了最霸气的 2020 年flag,称明年业绩还要再突破,放言只赚一个亿太少了。对此,网友调侃称看过有钱人许愿的样子,我想出去走走。有钱人的愿望,都是这么简单又朴实无华的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