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0 11:18

全国垃圾分类服务上线微信 涵盖46个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城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近日,“全国垃圾分类”小程序正式在微信城市服务上线。用户可在微信 我-支付-城市服务-环保 中找到,查询的范围包括全国 46 个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城市。

12 月 10 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中国政府网共同推出的“全国垃圾分类”小程序正式上线,据介绍,“全国垃圾分类”小程序依托于“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平台开发,可使用微信扫描小程序码,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访问。

该小程序目前覆盖全国 46 个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城市,这些城市的居民可以一键查询所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政策,同时也可以查看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和投放要求等内容,并直观看到各城市当前分类标志情况和新标准标志调整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