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0 09:30

YouTube明星成功为植树慈善机构筹集2000万美元 马斯克捐了10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在 50 多万捐赠者和一些科技高管的帮助下,优酷博主已经筹集超过了 2000 万美元帮助植树节基金会(arbor day foundation)实现种植 2000 万棵树的目标。

该慈善活动已经进行了了近两个月,是由YouTube明星MrBeast(又名Jimmy Donaldson)发起的活动,旨在联手YouTube应对气候变化,并证明YouTube“不仅仅是一场戏剧盛宴”。

Donaldson与其他受欢迎的粉丝已有数百万的YouTube创作者合作,推广了植树倡议活动。截止 10 月 31 日,该活动已经筹集了 1000 多万美元。在这些捐款中,不乏有多位科技高管参,部分捐款如下:

  • 特斯拉和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捐赠了 100 万美元;
  • Shopify CEO Tobi Lütke捐赠 100 万美元;
  • Twitter和SquareCEO杰克·多西似乎捐了两笔款,一笔 15 万美元,另一笔 20 万美元,对于该捐款官方不予置评;
  • YouTube首席执行官苏珊·沃西捐款 20 万美元,并和YouTube明星 Rober一同制作视频来宣传该活动。

据悉,该项目筹集的资金将于 2020 年 1 月开始种植树木,并计划在 2022 年 12 月前实现种植完 2000 万棵树的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