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0 09:21

消息称 Facebook 正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Facebook 正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以便在某一天可以减少对 Android 的依赖。

报道指出,该项目目前由 Mark Lucovsky 领导开发,他曾在微软参与 Windows NT 操作系统的开发。目前 Facebook 的 VR 设备 Oculus 和智能屏设备 Portal 当前运行的都是基于安卓的修改版系统。

另外,报道还提到 Facebook 希望效仿苹果的做法,即完全由自己掌控系统软件和硬件。根据 Facebook 的 AR 和 VR 相关负责人的说法,Facebook 未来的硬件「很有可能」不需要依靠 Google 的软件,这将减少或完全消除 Google 对 Facebook 硬件的控制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