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0 08:02

PayPal完成对国付宝七成股权收购;甘肃P2P网贷全部退出市场;滴滴顺风车将在北京等5城市试运营

PayPal完成对国付宝七成股权收购

昨日,PayPal宣布,已完成对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权收购。交易完成后,PayPal成为第一家获准在中国市场提供在线支付服务的外资支付平台。

2019年9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国付宝股权变更申请,PayPal通过旗下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成为国付宝实际控制人并进入中国支付服务市场。

据悉, PayPal是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86亿活跃支付账户,支持全球100多种货币交易。

滴滴顺风车将在北京等5城市试运营

昨日,滴滴发布公告称,从 12 月 23 日9: 00 起,顺风车将于北京、武汉、佛山、南昌、长沙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滴滴将提供5:00—20:00、市内( 50 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且在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11 月 19 日,顺风车正式在哈尔滨、太原、常州 3 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当地的用户需要首先在端内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

在新的方案中,滴滴称平台将引入失信人筛查机制,并积极探索与第三方信用产品企业合作方式,以便进一步提升用户准入门槛。

甘肃P2P网贷全部退出市场

昨日,甘肃省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组发布公告称,按照国家关于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我省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网贷风险有效化解,对甘肃省目前注册的 28 家P2P网络借贷公司通过以下四种途径全部退出市场。

一、变更、注销或吊销登记

二、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三、公司自主良性退出

四、涉嫌犯罪已被查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