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9 20:13

Facebook正与索尼等三大唱片公司商讨音乐版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社交巨头Facebook正在泰国和印度测试音乐视频业务,为此Facebook正在与环球音乐集团,华纳音乐集团和索尼音乐进行授权谈判。

众所周知,Facebook有着全球超过 20 亿的用户,唱片公司很可能会欢迎这家社交巨头参与到音乐视频业务中。但Facebook长期以来一直因专利版权费造成“不够亲民的性价比”而受到批评。 

虽然YouTube现在是音乐版权方一个重要收入来源,但他们仍希望Facebook也可以参与到竞争中。尤其是Facebook用户已经超过20亿,旗下的Instagram也有着10亿量级的用户群体,这都给音乐版权公司带来更多收入的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