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9 16:57

苹果调查富士康:内鬼涉嫌规模欺诈案,获利高达3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昨天,有爆料称富士康内部有员工盗卖iPhone零组件牟利并帮助一些商人获取并组装有缺陷的iPhone,完成后这些“组装机”就会流通到市面上进行销售。对此,富士康方面表示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很快这一消息惊动了库克。今天上午,苹果公司称正在调查富士康部分管理人员的涉嫌规模欺诈案,这些人员采用不合格的iPhone部件组装iPhone出售,三年涉案金额达到了 13 亿新台币(约合 4300 万美元)。

一封电子邮件显示,调查由苹果的商业保证与审计(BA&A)团队负责,该团队直接向公司董事会报告。一名揭发者似乎给库克发了电子邮件,报告了这起诈骗案。若经查举报有事实根据,则上述事件的行为人无疑已经涉嫌触犯法律,应该由中国司法以及有责行政机关介入调查,并依法处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