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9 15:48

加码游戏业务,Facebook收购云游戏创企PlayGiga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马德里的云游戏初创公司PlayGiga。该公司今天向CNBC证实了这笔交易,此前一周,有报道称,Facebook正在谈判以约 7000 万欧元( 7800 万美元)收购PlayGiga。

techcrunch介绍,PlayGiga成立于 2013 年,从获得Adara投资的A轮融资。今年 5 月份,PlayGiga公司CEO Javier Polo 曾表示,公司一直与与电信公司合作,为5G开发流媒体游戏技术,这将有助于科技公司接触更多的移动游戏玩家。它还利用英特尔的 Visual Cloud平台开发了一个游戏即服务平台,将使电信公司和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向他们的客户提供流媒体游戏。

在收购PlayGiga之前,Facebook上个月宣布同意收购热门VR游戏《 Beat Saber》的开发商Beat Games。

很显然,Facebook当下正不断拓展其游戏业务,该公司称,目前游戏业务每月拥有逾 7 亿用户,并将使得收入更加多元化,而不仅局限在广告业务上。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将游戏中心添加到Facebook的主导航菜单中,此前游戏中心是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发布的。该中心包括去年推出的直播服务,以旨在Twitch、即时游戏和游戏相关页面的帖子展开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