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9 15:25

字节跳动公布“啄木鸟2019”行动进展 封禁抖音百万粉丝账号240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今日,字节跳动安全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年 10 月起,字节跳动安全中心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啄木鸟2019’专项行动,打击抖音短视频平台上的黑灰产刷赞、刷粉等作弊及诈骗等行为。

截止 12 月 15 日,已经封禁涉嫌刷赞、刷粉等虚假刷量作弊行为的违规抖音帐号超过 171 万,其中,封禁 100 万粉丝以上的抖音账号超过 240 个,封禁 10 万粉丝以上的抖音账号超过 3800 个。同时,拦截黑产刷赞、刷粉类的虚假刷量行为请求超过4. 6 亿次。

字节跳动安全中心负责人表示,“啄木鸟2019”专项行动只是打击黑灰产的开始,对黑灰产刷赞、刷粉等刷量作弊行为的打击力度会长久保持,保护商业生态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