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9 10:37

Uber同意为性骚扰和报复的指控支付44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此前,Uber员工曾遭到公司经理性骚扰和报复,这家打车服务公司在本周三表示,将设立 440 万美元的基金来补偿那些遭遇此类问题的人。

cnet报道,在政府机构进行为期两年多调查之后,Uber是与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自愿签订这项协议。在始于 2017 年的EEOC调查中,该机构发现,Uber据称“允许对投诉此类骚扰的个人进行性骚扰和报复,这违反了 1964 年《民权法案》第七章。”

在与EEOC的协议中,Uber将赔偿任何被政府机构认定在 2014 年 1 月 1 日至今年 6 月 30 日期间遭受性骚扰或报复的人。该公司还将建立一个系统,以确定受到不止一项骚扰投诉的员工以及未能及时回应性骚扰指控的管理人员。

在整个 2017 年,Uber卷入了一连串的丑闻当中,其中包括由Uber前工程师Susan Fowler撰写的爆料性内容,她的叙述详细描述了Uber充斥着性骚扰混乱的企业文化。这些指控导致了诉讼、美国前司法介入调查,紧接着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下台了。之后,Uber现任CEO Dara Khosrowshahi上任后,承诺要把事情做好。

上周,Uber成为该行业第一家公布涵盖性侵犯的安全报告称,公司在 2017 年和 2018 年共收到了近 6000 份性侵犯报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