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9 09:27

暴风集团收关注函:要求说明风行网收购暴风TV是否属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今日,深交所向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深交所要求暴风集团说明““风行网已收购暴风 TV,将接 管暴风 TV 平台和系统,双方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一事是否属实,是否知悉该事项。如是,请 补充披露股权收购或业务合作的具体情况,对公司主业经营的影响, 能否化解公司主业陷入停顿的风险,并核实知悉该事项的具体时间以 及是否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如否,请及时对相关问题 进行澄清并充分提示风险。

昨日,界面新闻报道称,暴风TV已经被传统老牌公司风行网收购,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内容整合的进展是双方已经建立微信群对接,在将风行OS接入暴风TV,接入版本软件迭代已经在执行。未来在暴风电视上,风行将以软件的形式出现,全面接替暴风的操作系统。

对此,风行方面回应称,风行将独家运营暴风的系统和广告平台,但不是收购形式,没有股份纠葛。

昨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聘请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 内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的风险。近期公司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公司的 办公场地租金支付到 2020 年 2 月底,届时如果无法及时缴纳租金,将面临无办 公场地的风险。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目前仅剩 10 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 员工工资的情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