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9 08:03

腾讯32款游戏退市 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据腾讯公众号报道,在昨日的 2019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未成年人守护分论坛上,网易、盛趣游戏、完美世界、深圳市创梦天地、中手游、多益网络、北京掌趣、畅游、乐元素等企业发表了《中国游戏行业未成年人守护宣言》。

其中,腾讯公布了未成年人守护成果,启用公安实名校验后,《王者荣耀》 13 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游戏时长下降约59.8%, 13 周岁以上游戏时长下降40.3%。健康系统已接入 116 款手游和 31 款端游,覆盖了98%的腾讯游戏活跃用户。成长守护平台绑定父母和孩子的账户数超过 2000 万,少年灯塔主动服务工程,累计订阅服务的用户超过 1000 万,为超过 1720 个家庭提供了免费的教育辅导服务。

此外,腾讯还称,如果有游戏因为技术等硬性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都将毫不犹豫地把它们停运和下架, 2019 年有 32 款游戏,因为技术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已经强制退市和在退市流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