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8 21:30

柳传志卸任联想控股董事长职务 宁旻接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今日,联想控股发布公告称,按照既定计划,联想控股董事长、执行董事、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卸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主席职务,自 2019 年 12 月 31 日结束后生效。董事会决议通过,联想控股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宁旻接任董事长,并任提名委员会及战略委员会主席。

随后,柳传志发布全员信称,今天对于联想控股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经过多年打磨、精心准备的公司传承计划,在今天得以实现。董事会一致通过,由宁旻接任公司董事长一职,李蓬任首席执行官,他们未来将带领大家,朝着我们心中共同的愿景,继续坚定进发。

此外,宁旻和李蓬也发布了全员信称,今天,是联想在长跑征程中,接棒前行、继往开来的一天。联想控股的此次传承,是公司董事会和最高管理层,着眼于企业长远发展需要,精心设计、系统规划后的慎重决定。承蒙各方信任,接下来,我们将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共赴愿景。长跑的新里程,从我们脚下开始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