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8 16:14

美国FCC向卫星运营商Viasat提供8710万美元补助 促进农村地区网络建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据arstechnica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向卫星运营商Viasat提供 8710 万美元的农村宽带资金补助,帮助该公司降低价格,提高数据上限。

FCC的Connect America Fund通常会补贴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让他们将网络扩展到一些尚未互联网接入的农村地区。Viasat的卫星服务已经覆盖了美国 50 个州98%的人口,因此它不需要政府资助来像有线运营商那样扩展网络。因此,该公司将利用这笔钱“以更低的成本向消费者提供互联网服务。

未来 10 年内,Viasat将使用这 8710 万美元资金“向 17 个州的 121700 多户偏远农村家庭和企业提供服务”。Viasat必须提供至少25Mbps的下载速度和3Mbps的上传速度。

虽然Viasat获取资金后肯定可以改善一些人的网络接入情况,但该项目也说明了美国许多州的农村地区宽带短缺相当严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