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8 15:53

OnePlus将在2020年CES上展示概念手机Concept 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明年,OnePlus预计将推出几款新的手机,其中应该会包括OnePlus8 和OnePlus 8T。而OnePlus的步伐并不止于此,该公司还将会推出一款概念手机。

在OnePlus成立六周年之际,该公司宣布将在 2020 年CES上展示一款 概念手机——OnePlus Concept One。不过OnePlus并未透露该手机的任何细节,只这将只是其概念手机的“系列中的第一款”,将基本展示OnePlus正在开发的技术。

该公司表示,Concept One名称本身表明,该设备只是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并显示了OnePlus对应用创新技术的承诺——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更快,更“无负担”的体验。OnePlus Concept One展示了对智能手机未来的新技术和替代设计方法的愿景。

据悉, 2020 年CES将于 1 月 7 日开幕,届时OnePlus是否能展示让人惊艳的产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