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8 14:31

哈啰回应在沪违规投放助力车:已成立工作小组进行回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针对“违规投放助力车遭警告”一事,哈啰出行回应称,已收到相关整改工作要求,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配合闵行区交通委进行回收工作,从昨晚到今日,已经在闵行体育公园、水清路、碧泉路等多地进行回收,后期会与区闵行区交通委进行反馈与汇报回收清运工作进展。

此外,针对已经购买了哈啰助力车多次卡的用户,哈啰出行表示,会妥善处置用户权益和善后事宜,作为上海本土创业企业,哈啰出行享受了地方互联网创业创新的政策红利,也定当全力响应地方政策要求,用技术能力和精细运营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推动行业的多方认可。

据悉,《上海市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指导意见(试行)》明确不发展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且不允许投放助力车。昨日,管理部门已经要求企业关闭相关使用功能,回收相关电动车。并对企业进行严重警告,如企业达到严重失信行为,将会同上海市征信部门,将其记入征信记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