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8 11:10

风行网接手暴风TV 运营暴风系统和广告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暴风TV已经被传统老牌公司风行网收购,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内容整合的进展是双方已经建立微信群对接,在将风行OS接入暴风TV,接入版本软件迭代已经在执行。未来在暴风电视上,风行将以软件的形式出现,全面接替暴风的操作系统。

对此,风行方面回应称,风行将独家运营暴风的系统和广告平台,但不是收购形式,没有股份纠葛。

12 月 2 日,暴风发布公告称,公司人员大量流失,除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公司目前仅剩 10 余人。由于资金状况紧张,公司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公司的办公场地租金支付到 2020 年 2 月底,届时如果无法及时缴纳租金,将面临无办公场地的风险。

此前,暴风官网及APP已无法打开,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回应称,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