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8 11:07

华为正式在英国伦敦开设5G创新与体验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据zdnet报道,日前,华为位于英国伦敦的5G创新与体验中心正式开幕,该中心将用来促进华为与英国5G生态系统的更多的合作,并展示5G在现实生活中的潜在影响。

据悉,华为5G创新与体验中心按照不同主题设立了五大区域,包括体验中心欢迎区、华为加速英国5G腾飞、5G让生活更美好、5G使能千行百业、展望未来区。该中心以互动和现实生活中的展示为特色。例如,游客有机会使用VR和AR技术与他们最喜欢的乐队一起表演。

在华为伦敦5G创新与体验中心成立之前,华为和瑞士电信公司Sunrise合作开设欧洲首个5G研究中心,这也是华为在欧洲的第一个5G研究中心。Sunrise和华为将共同研究和开发面向私营和商业领域的5G应用。此外,华为还在新加坡开设了5G人工智能实验室,为人工智能开发项目提供试验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澳大利亚、美国和日本针对华为的禁令,英国目前仍未决定购买这家公司的设备。而在 12 月 11 日,德国电信运营商Telefonica则宣布计划在建设5G网络时继续借助诺基亚和华为的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扩大网络建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