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8 11:08

苹果 Apple Watch 「新年圆环」活动挑战将在下月登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将会在下月开启新的 Apple Watch 活动挑战。

图片来自 Apple

新的挑战活动主题则是久违的「新年圆环」挑战,用户只需要连续七天闭上三个活动圆环,达成每天三十分钟的运动量,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特殊奖励,这项活动挑战将从 1 月 7 日至 1 月 31 日上线。

在挑战开始前,用户会在 Apple Watch 上收到「健身记录」应用发送的一条通知,其中告诉用户如何赢取特别奖章。在有效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在 Apple Watch 或 iPhone 上的「健身记录」App 中查看这些特别挑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