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8 10:59

王欣磊:B站电商上线两年共售出手办293万个,周边59万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在三声 2019 第四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哔哩哔哩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王欣磊表示,B站电商业务主要做ACG衍生品消费,上线两年时间共售出手办 293 万个、周边 59 万件、 64 万个模型和 346 万张漫展门票。

B站用户群体普遍比较年轻,其中,超六成用户年龄在18- 24 岁,且25%为12- 17 岁中学生。

B站财报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三季度,B站总营收为18. 6 亿元,非游戏收入达9. 3 亿元,占比50%。其中,电商及其他业务收入达2. 3 亿,同比增长703%。截至 10 月底,B站电商业务的GMV突破 10 亿元,官方称这是业务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里程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B站兴起“她”带货

电商“分羹”短剧